夢中的唐古拉夢中的唐古拉 這是一張我偶然機會裡在唱片行發現的,這是一張很特別的音樂唱片,音樂大多是中國樂器,演唱者是藏族姑娘,聽起來有種特別的味道....算是這陣子我很喜歡花蓮民宿的一張專輯!! 唐古拉...唐古拉...是哪呢?我因為好奇查了一下....其實唐古拉廣義的指青藏鐵路中的中點站唐古拉山脈一帶, 唐古拉山脈橫臥青藏高原中部,西接喀喇崑崙山,東南延伸接橫斷看房子山脈怒山,是西藏自治區與青海省的界山。 唐古拉車站是世界鐵路第一高站,也是青藏鐵路列車在格拉段將要停靠的第七站。 唐土地買賣古拉山 它北起小唐古拉山,南至西藏安多一線,南北寬達160公里。唐古拉山的主體部分海拔都在6000米以上,但相對高度多在500米左右(最大相對高度可達1000米)。最高峰格拉丹東峰海拔永慶房屋6621米,是長江的發源地,在唐古拉山寬廣的山幅之間,分佈著眾多的河谷和湖盆草壩,水草豐美,是天然的優良牧場。另外我還查到了一個關於唐古拉的美麗小故事跟大家分享囉~ 住商房屋 夢中的唐古拉 夢中的唐古拉 詞曲:吳翰森 唐古拉… 騎著那天鵝馬威武挺拔 屹立在藍天下千年的冰峰萬年的雪花日夜守候那聖潔的哈達 唐古拉… 唐古拉高歌披彩太平洋房屋霞納木錯心中最愛他碧綠的目光蕩漾著情話朝思暮想依戀著唐古拉(藏語……) 唐古拉… 夢中的唐古拉日月的風霜綻放著雪蓮花唐古拉… 勇敢的唐古拉你是草原上傳說的神話 故事是說: 東森房屋在藏傳佛教裡有很多關於念青唐古拉山和納木錯的故事,當中有很多不同的說法,但最重要的一點是,納木錯與唐古拉山是一對相戀的情人,唐古拉是男,納木錯是女,他們世世代代就這樣在西藏21世紀房屋仲介的天空下相偎相依了那麼久。或者,已經久到分不清彼此了。 沒有念青唐古拉山,納木錯只會是另一個漂亮的湖,卻少了那份靈氣;沒有了納木錯,念青唐古拉山只是另一個峻嶺,卻又少了一分有巢氏房屋秀氣。二者缺一不可。 用這樣來形容一份互補不足卻又已經天長地久的戀愛...還蠻唯美的! 唐古拉VS.納木錯 很美吧~要不是我有高山症... 我還真想去好房網青藏高原旅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