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聚上星期六,珮到高雄2天,來找雅蓉及我.很高興在故鄉看到好友.西裝在台北與她看完海山的兒童劇之後,就沒再見面了,因為我已搬回高襯衫雄來了.在高雄看到了好久沒見,從菲律賓遊學回來的雅蓉及自台北訂做禮服下來的珮雖然我這把年紀,無法熱情的抱住這2位朋友,但是內心卻很濾桶興奮只是那天我入厝,無法陪珮.還好,雅蓉陪她到處走.珮雖不是第酒店經紀一次來高雄,之前她出差也常來但這一回的高雄2天之行,讓她覺得高酒店工作雄變美的速度太快了.是丫,每回聽到在台北的朋友來過高雄一趟就酒店打工讚美一次,真的是身為高雄人與有榮焉.為什麼要搬回高雄?台北的朋酒店兼職友問我我想答案就在於我的故鄉及家人所以,我不想老死在台北,我酒店經紀要回我的家鄉來.即將入住的家,準備好了朋友們來高雄,記得來我家酒店工作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