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交通事故受牽連BigBang大成淩晨因交通事故被帶回警察局協助調查,目前警察局也就事故經過租屋發表了官方立場。 負責事故調查的首爾永登浦警察局31日表示:“正抽取摩托車駕駛受害人的血租屋網液進行化驗,之後會通過與家人協商進行驗屍來掌握真正的死亡原因,為了了解摩托車駕駛人是否因婚禮顧問為大成的車輛而死亡要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精密分析以及現場的CCTV來調查確認。” 大成31婚禮佈置日淩晨1時40分親自駕駛自用車行駛在首爾楊花大橋南端下坡直行,與出租車追尾,出租車司機並無大會場佈置礙。根據調查結果,大成當時行駛於內車道,而出租車突然由內車道扭轉變道而後返回,直接造成兩開幕活動人追尾。追尾發生後,大成立即下車詢問出租車司機是否受傷。司機表示自己之所以變道是因為發現澎湖民宿前方的事故現場和流血倒地的摩托車司機因而突然轉道。 YG方面表示:“由於很難躲避造成的事情趣用品故的大成現在受到很大的驚嚇,面對如此沖擊放聲大哭。” 另外,大成與出租司機在事故之後被澎湖民宿帶到首爾永登浦警察局接受調查,5個小時之後已在今早7時左右離開警察局。目前可以確定大成並非花蓮民宿酒後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