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女童被商務中心抱走慘遭虐待險喪命
  事發深圳寶安石岩新村,警方及時出動網站優化救下女童
  醫生正在代償對樂樂進行治療
  羊城晚報訊 記者 李曉旭 攝影報道:2室內裝潢4日晚上9時許,在深圳市寶安區石岩新村居住的劉先生買完東西回到家中,卻驚訝地發現幾分鐘前還在家門口玩耍的2歲女兒樂樂(化名)不見了。鄰居反映,曾看到樂樂被村裡一中年婦女抱走。
  接到家長報警後,警方在附近一間出租房內發現了渾身是傷網路行銷、已經奄奄一息的樂樂。
  26日上午,記者在石岩人民醫院見到了正在接受治療的樂樂。她的右眼依然無法睜開,胸口上被划了一刀,身上多處瘀傷。據醫生介紹,樂樂已脫離生命危險,但仍需接受治療。
  24日晚10時許,根據鄰居指認,民警與劉先生一家趕到同村另一棟住宅樓,強行打開房門後,眼前的一幕讓劉先生驚獃了:女兒雙手被反綁著躺在廁所里,口裡塞滿了頭髮,頭部也被打傷,胸口處被刀劃傷仍在流血。當時孩子已經臉色青紫,不省人事。
  劉先生表示,自己家與該女子向來無冤無仇,至於她何會對自己的孩子下此毒手,他表示非常不解。據鄰居們稱,該女子經常在附近的工廠打臨時工,有時候站在村口望著孩子們,除了平時衣服穿著打扮有些古怪外,沒有發現其他異常。據石岩派出所稱,當晚抓獲一名50歲左右的女嫌疑人,四川人,在詢問期間行為表現正常。目前女子已經被刑拘,案件還在調查當中。編輯: 曾炟  (原標題:深圳2歲女童街頭被抱走 遭捆綁毆打並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