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1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陳望 通訊員林宇)11月4日下午,海口市三江鎮往鋪前方向約5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與一輛摩托車相撞後,導致貨車關鍵字排名側翻,不幸壓中摩托車司機,致該司機當場死亡。
  事故製冰機現場 (通訊員林宇攝)
  15時24分,海口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位於海口市美蘭區三江鎮往鋪前方向約5公里處發生車禍,有1名債務整合人員被困。指揮中心立即調派瓊山中隊1輛搶險車,6名指戰員出動趕往現場。
  該中隊到達現場經偵查發現,現場是一輛牌照為瓊CF67xx的廂式貨車與一輛摩托系統傢俱車相撞,導致貨車側翻,摩托車司機被壓在貨車車頭下方。經醫護人員現場鑒定,被壓人員已無生命體徵。16時03分,中隊指揮員瞭解情況後,命令搶險班3名戰鬥員將車頭抬起,並將被困人員救出,16時08分,被困人員被成功救出。  (原標題:海口:貨車與摩托車相撞 摩托司機被壓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