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生物、光電子等將獲中央財政支持
  本報訊(記者 田立平)記者昨日從省發改委獲悉,武漢生物診療製劑及服務產業、光電子器件及激光產業和宜昌非金屬功能材料產業區域集聚發展試點方案獲得國家批覆。
  中央財政將於2013-2015年對試點方案滾動支持,兩部委將對實施情況組織評估,依據評估結果確定下一年度支持額度。
  到2015年,形成較為完整的生物診療製劑及服務、光電子器件及激光、非金屬功能材料產業鏈和技術創新體系,培育1家產值超過100億元生物診療製劑領軍企業、2—3家產值超50億元光電器件及激光龍頭企業、2個產值超50億元新材料龍頭企業,在三個領域基本形成具有較大規模、創新優勢和國際競爭力的產業集聚區。
  據瞭解,通過三大新興產業區域集散聚集發展,探索形成有利於多元資金集聚和財政資金髮揮最大效益的多種形式的投入機制,有利於不同發展階段企業融資的擔保和補償機制,形成若干國際、國內領先的技術、產品和企業,形成明顯的創新人才、創新團隊和創新機構的聚集效應,促進產業規模和發展質量跨上新的臺階。  (原標題:我省3大新興產業區域集聚發展試點獲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