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位禪修學員踏上“心靈之旅”。
  四川新聞網樂山12月9日訊(記者杜成)隨著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熱播,今(9)日,由大佛禪院、青城書院、維觀世界聯袂主辦的《師父去哪兒》禪修特訓營第一季在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大佛禪院正式開營。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師父去哪兒”禪修特訓營共有60位學員參加,除了由大佛禪院心照法師教導學員基本禪坐方法之外,還將安排戶外禪、動中禪、心靈之旅等修持,令其體驗動靜一如的禪修,在寧靜莊嚴的道場中找回自心,在粗茶淡飯的生活中體悟幸福。
  禪修特訓營中的李先生是一位平時應酬很多的企業老總。他說,我們常常在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種覺知能力。當放下一切,簡單生活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的遠遠超過自己所需要的,從這一刻起幸福感竟如此簡單地出現了。“其實幸福一直都在我身邊,只是我從沒有關註過它罷了!”此次禪修特訓營發起者楊森林的最大心愿就是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幸福,他告訴記者:“幸福是一種感知和覺受,幸福不關乎金錢和地位,要通過力行簡單生活,訓練提升自己覺知幸福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據悉,主辦方還將通過一系列的舉措,通過後續更為精深的修習訓練,將這種覺知幸福的能力溶入到生活的點滴中,將幸福感持續下去。 [1] [2] [3]   (原標題:“師父去哪兒”禪修特訓營開營 60學員開啟“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