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南寧1月21日消息(記者鄧君洋 張壘)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昨日(20日)召開消防暨近期安保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會議傳達了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關於做好近期安全生產及維護社會穩定工作的講話精神。廣西自治區人民政府室內設計副主席高雄與各市分管消防工作的領導簽訂《2014-2015年消防工作責任狀》。
  記者從廣西公安消防總隊獲室內裝潢悉:2013年廣西全區消防部隊共搶救疏散被困人員28476人,搶救保護財產價值15.3億多元。2013年全區共檢查單位22.7萬家,發現和整改隱患27萬處,每十萬人的火災起數、傷亡數、損失數均低於全國平均水平,全區連續14年無群死群傷惡性火災事故。
  馬年春節即將到來,廣西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高雄指出,要切實抓好火災防控工作,深入開展好第二次“清剿火患”戰役,大力推廣“一村一警”消防警務模式,不斷加強消防安全網格化、戶籍化管理和社會單位“四個能力”建設,提升消防工作社會化和滅火救援水平。高雄強調,當前正值冬春季節,火災多發,各地要切實加強對火災高危單位、節慶場所的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檢查,排查整治火災隱患,嚴防發生有影響的火災事故,確保二手餐飲設備買賣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原標題:馬年春節來臨 廣西將深入開展“清剿火患”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