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25日12時45分訊(記者ssd固態硬碟比較 游晉宇)今日上午,作為重慶全民健身季的第一站活動,“2014冬日熱動山城-全民健身新春樂跑賽”在重慶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
  本次樂跑賽意在歡樂趣味跑,比賽全程總長2014米預防癌症心得,參賽選手分為四個組別,分別是“另類”的奇裝跑、“裸體”的光豬跑、“喜感”十足的繽紛團隊跑、造型各異的cosplay。
  據悉,除了本次“新春樂跑賽”,本年度全民健身季活動還將在三月舉G2000行“植樹節健康環保樂走行動”,五月舉行“奧體夜跑”,以及六月的“趣味無限清涼一夏奧體游泳節”和十月的“第二屆金秋十月運動體驗月”。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網站優化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全民健身季第一站 “2014新春樂跑賽”在奧體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