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月30日消息(記者周宇婷 王亮 程成)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1月26號上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冒嚴寒踏冰雪看望慰問邊防官兵,在全軍和武警部隊引起強烈反響。廣大官兵紛紛表示,要時刻牢記習主席囑托,堅決聽黨指揮,矢志強軍報國,圓滿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請聽報道。14系統家具-01-30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我是記者周宇婷,我現在正在第二炮兵常規導彈第一旅,現在正在巴里島緊急拉動的是防暴處突演練。這支部隊是全軍首支地地常規導彈部隊,全軍首支女子導彈發射連就誕生在這裡。指導員陶靜告訴我,在收聽了習主席慰問官兵的新聞之後,倍感溫暖:感覺心裡面暖洋洋的。雖然說春節了,我們不能回家與親人團聚,但是我們會剋服各種困難,完成好各項任務,真正展現我們女子導彈發射連巾幗英雄的風采。
  我是記者王亮,位於伏牛山腹地的濟南軍區某油料倉庫,是國家戰略油料儲備基地,收發任務量重,生活條件艱苦。官兵收聽收看新聞後,被習主席深入基層、保持普通一兵本色的優良作風深深感動。倉庫主任張戰勝:軍委領導關心基層、關愛戰士給全蒸烤箱軍作出了表率。春節期間,我們機關幹部下連蹲點,住班排、睡上鋪、同訓練、同執勤、同娛樂,除夕夜常委分別到三個偏遠哨所替戰士站崗,以實際行動保持官兵一致。
  我是記者程成,現在位於遼西丘陵腹地的沈陽軍區某裝甲旅。剛剛進行完訓練的“鋼鐵八連”官兵圍坐在一起針對訓練中訓風不實、血性不足等問題你一言我一語進行討論。指導員李少華:我們連和邊防一連一樣,都是連續多年的先進單位,習主席對他們獻身強軍實踐的囑托更是對我們的要求。我們一定要掌握新裝備,練強新本領,中谷製冰機用強軍目標凝聚意志和力量,用戰鬥力這個唯一標準檢驗工作。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抗癌食物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矢志強軍報國 圓滿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