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安3月12日專電(記者馮國)記者從陝西省華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獲悉,華山旅游公司一司機日前在山間運營途中突發疾病,在懸崖邊緊急剎車招呼乘客下車,然後電話告知單位乘客安全就栽倒再沒有醒來,但是保全了31名乘客的生命。據瞭解,3月9日下午4時50分左右,華山景區游客擺渡中巴車司機楊京紅像往常一樣,按照公司限速每小時35公里行駛的要求,開車往山下游客中心走。半路突覺身體不適,他忍痛在幾十米高的懸崖邊緊急停車,蹲在車門下撥打同事電話,叫快派人來把乘客安全拉走,緊接著就昏迷在地。乘客中有從醫者,判斷像腦溢血癥狀,就有人掐人中,有人打120急救車,還有人用楊師傅手機繼續聯繫。這時,恰好來了一輛下行皮卡車,幾位同事便把他抱上車,趕往醫院進行搶救,但不幸於10日凌晨去世。同在一起工作的劉女士告訴記者,送到醫院診斷病情為突發腦主幹出血,醫院雖採取了系列急救措施,但沒有輓救成功。自古華山一條路。為確保游客安全,多年來,這裡一直是華山旅游公司按照公交化運營,38歲的楊京紅的職責就是安全運送乘坐西線索道上下山的游客。據初步統計,在入職一年的時間里,他已安全運送游客3萬人次以上。  (原標題:華山一司機輓救31名游客後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