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沈春梅 通訊員 朱虹
  東方今報鄭州訊 3月26日上午,備受社會各界高度關註的溫嶺殺醫案二審在浙江省高院開庭。昨天上午,省高院發佈消息,4月1日起,全省法院將開展集中審判涉醫犯罪案件維護醫療秩序專項行動,重點打擊聚眾打砸、圍堵醫療機構、威脅醫務人員的“醫鬧”。
  據省高院刑庭有關負責人介紹,專項活動從4月1日至11月30日,重點打擊暴力傷害醫務人員人身安全的故意傷害或故意殺人犯罪;在醫療機構拉橫幅、擺設花圈、設靈堂、違規停屍、驅趕其他就醫人員,或者聚眾打砸、圍堵醫療機構,或者侮辱、威脅醫務人員,致使醫療機構診療活動無法進行,嚴重擾亂正常醫療秩序的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犯罪或尋釁滋事犯罪;非法限制醫務人員和其他工作人員人身自由的非法拘禁犯罪;專門捏造、尋找、介入他人醫患矛盾的職業“醫鬧”分子向醫務人員、醫療機構實施的敲詐勒索犯罪。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河南全省將集中審判醫鬧案件 重點打擊暴力傷醫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