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計劃,目前建設量至明年可滿足中低收入群體
  羊城晚報訊 記者景瑾瑾報道:記者3日獲悉,佛山市2014年度國有建設用地供應計劃及佛山市2014年經營性房地產及工業用地計劃表(四區)已公佈。根據供應計劃,今年佛山商品房用地供應為402.97萬平方米,而廉租房、經適房、限價房、公租房土地供應則為零。
  根據用地計劃表,佛山市直及四區(不包含順德區)今年的用地供應量最大的是高明,總供應量為556.12萬平方米,其次是南海、三水、禪城,而市直屬是9.02萬平方米。合計為1670.22萬平方米。
  值得註意的是,四區及市直今年的商品房用地供應量總和為402.97萬平方米。供應量最大的是南海,有160萬平方米,其次是三水、高明和禪城。記者發現,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商品房用地供應同比有所增加。
  不過,和商品房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今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而廉租房、經濟適用房、公租房、限價房的供應量總和為零。去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共有4.4119公頃。不過,根據佛山的近期住宅發展與人居環境改善行動計劃,在保障性住房建設方面,到2015年要基本形成覆蓋至中等偏下收入群體、包括外來務工人員的住房保障體系,實現保障性住房覆蓋常住人口的20%。
  此外,今年的商服用地共有150.68萬平方米,與去年相比大幅下降。工礦倉儲用地供應量是646.03萬平方米,公共管理與公共服務用地是54.40萬平方米,交通運輸用地是411.71萬平方米,水域及水利設施用地是0.91萬平方米,特殊用地是0.52萬平方米。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佛山今年保障性住房用地供應量為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