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書豪好薪情 代言料填荷包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今天的ESPN節目「NBA Coast to Coast」,林書豪的合約價 西裝碼有望在未來兩年內大躍進,不過代 賣房子言費更可能讓他荷包滿滿。 >>>點我看更?烤肉h林書豪 NBA賽事影片 根據Sportrac.com,林書豪今年整季薪水本應為76萬 澎湖民宿2195美元,但因賽季縮短打八折,實拿60萬9756美元。他去年薪水則是47萬3064美元。 但現在「林來瘋」 酒店打工熱潮籠罩NBA甚至全美,林書豪有望爭取更高薪酬。 根據Coast to Coast,林書豪明年薪水有望叩關500萬美元左右。林書豪是2 花蓮民宿年期的「受限自由球員」(Restricted Free Agent),尼克隊可能稍微上調他第2年的薪水。 根據富比世(Forbes)的吉欽(Matthew Kitchen), 關鍵字行銷這個價碼聽來合理,因為NBA控球後衛今年平均薪資為522萬7434美元;尼克可能會把林書豪的薪水調近這個數字。 根據WheretoWatch.com,林書豪明年薪水不會超過這個價格 景觀設計,因為他的合約才進入第2年,受到「艾瑞納斯條款」(Gilbert Arenas Provision)的限制。 >>>點我看更多林書豪 NBA賽事影片 不過節目評論員說,真正會讓林書豪賺飽的不是合約薪資。 室內裝潢外界預測林書豪能接到大型代言,評論員預估他最高每年代言收入可達1500萬美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