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妳,啵一個~ 寶貝是一歲半過後時才懂親親這個動作吧 當時是一個口令一個 建築設計正妹情色an>動作 現在 她動不動就主 帛琉動要親親 還真令我有點招架不住呢 在街上散步 走著?酒肉朋友奏?
忽然就用她那甜甜稚嫩的童音喊:"親親~" 還有 在廚房煮菜?售屋網?
和她一起看電視時 洗澡時幫她脫衣服時刷牙前(是想這樣子給自己壯膽加油嗎? ..... 我只好 膠原蛋白蹲下湊近臉頰 她會用她那雙又圓又大清亮的眼睛 深情專注的看著我一秒鐘,說:"愛妳~"然後嘟過來小嘴,"嗯啊"一 酒店工作聲 粉嫩的小臉貼著我的臉 很滿足的樣子 這種時刻 我心裡也是滿滿的感動 真是好愛妳 喔 當然啦 寶貝對把拔也是一視同仁 比照辦理畢竟是上輩子 室內裝潢的情人嘛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這樣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