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王荔蕻遭判刑9個月 【記者唐明/報導】中國共產黨又打壓人權, 褐藻醣膠9日以「尋釁滋 房屋二胎事」罪名將知名維權人士王荔蕻判刑9個月;劉曉原律師表 結婚西裝示,王荔蕻的行為沒有構成「尋釁滋事」犯罪,王荔蕻在庭上表示將無罪上訴。 面膜 昨日上午,法院外1、200人及海外媒體聚集,包括5名歐盟使館人員,卻被當局攔阻,不許入內旁聽 帛琉。維權人士朱承志表示,這是邪惡審判良知,王荔蕻的維權行為理當大力提倡和表彰的,就是判她一天「我們都難以接受」 帛琉。 現年56歲的王荔蕻近年來一直在中國各地的維權活動中表現活躍,並曾參加過「鄧玉嬌事件」和「三聚氰胺毒奶事件」的維權和聲援活動。 商務中心 據了解,此次被起訴判刑,與王荔蕻等人去年4月16日至福建福州,對馬尾區人民法院的違法行徑進行批評和抗議有關。今年3月王荔蕻被刑事拘留,於4月22日被正式逮捕。◇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