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童送到急診室時,手腳剩下皮包骨。
男童外公出示手機上他四個月大的照片,長的白胖可愛。
  中新網7月8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中壢市一歲半男童“佑佑”昨(7日)由生母與同居男友送醫不治,體重僅5公斤是同齡者一半,且臉部多處瘀青,檢警懷疑受虐,但生母與男友否認,訊後請回。
  “我們沒有虐童,只是沒錢買奶粉。”男童母親範姓女子表示,前晚6點將兒子交給張姓同居人照顧,獨自跑到網吧。男友在兒子熟睡後,跑到網吧和她會合。清晨四點回家發現兒子摔落床底已無呼吸。
  警方指出,男童全身一點肉都沒有隻剩皮包骨,兩人很少幫小孩洗澡,只用爽身粉塗抹身體,全身髒兮兮,口腔早已潰爛,懷疑男童是疏於照顧被餓死。範女與男友在殯儀館一度遭圍觀民眾追打。
  兩人表示,小孩哭鬧時會打手心,但不曾虐打。“我們買不起動輒八、九百元(新臺幣,下同)的奶粉,只能到超商買牛奶,想到就喂一下。”近兩個月男友失業,兩人沒錢只好喂小孩吃稀飯。
  警方調查,19歲的範女離婚後,透過網絡游戲認識張姓男友,半年前帶孩子離家至桃園同居,3人生活開銷僅靠張在餐廳上班月薪2萬多支付,但他兩周前辭掉工作,兩人常趁小孩熟睡後流連網吧。
  “孫子怎麼就走了!”男童外公拿起手機,看著手機桌面男童白白胖胖的照片,完全無法接受外孫過世,表示女兒5歲查出白血病,備受家人呵護,生活不會自理。高中讀幼保科中輟後離家,他數月前才知道多了外孫。
  桃園地檢署初步相驗發現,男童無明顯嚴重外傷,找不到致命傷,死因今天解剖復驗才能確認。
(原標題:19歲母親與男友泡網吧 嬰兒餓死只剩皮包骨(圖))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