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貴陽10月31日電 (記者 楊茜)記者從10月31日召開的貴州省十二屆人民政府第45次常務會議上獲悉:貴州省長陳敏爾要求各部門要交好四份重點成績單。
  貴州省十二屆人民政府第45次常務會議主要研究部署2014年底和2015年初省政府重點工作任務。陳敏爾要求:“回頭看、向下走、向外引,交好經濟發展、各項改革、民生改善、生態環保四份成績單。”
  經濟發展的成績單主要結合各自職能分工,既看總量、看增速、看結構、看質量、看效益,又看發展條件是否改善;各項改革的成績單確保改革方案切實管用,增強擔當意識,提高擔當能力;民生改善的成績單要梳理教育、醫療、就業、扶貧、社保、物價、居民收入、食品安全、“四在農家·美麗鄉村”基礎設施建設六項行動計劃等民生領域的工作落實情況,讓人民群眾得到更多實惠;而研究建立一套衡量生態環境保護水平的指標體系,科學設置指標,做到心中有數,促進生態環境持續穩定好轉則是生態成績單的具體要求。
  陳敏爾說:“2015年工作與謀劃“十三五”發展相結合,緊緊圍繞守住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實施工業強省和城鎮化帶動兩大戰略、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省‘兩個輪子’。”(完)  (原標題:貴州省長要求各部門交好生態環保等四份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