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序員花2年積蓄 買99台iPhone6
  求愛女孩看後十分感動,但暫未答應男孩的示愛
  相比之下,這個無高科技含量的表白,怎能不失敗
  有微博網友爆料,廣州一名程序員,為了趕在雙11之前向公司女生表白,竟然豪購99台iPhone 6求愛,引起熱議。
  以國行iPhone 6 16GB 5288元的價格計算,99台iPhone 6至少要50多萬,價值不菲。這位男生是在某游戲公司工作的程序員,因覺得光棍節的臨近是表白的好時機,為表達自己的誠意,遂萌生了將自己兩年工作的積蓄買99台iPhone 6表白,博取對方歡心的想法。他在多名同事的協助下用iPhone 6盒子擺成了一個大大的心形,在眾人的圍觀下手捧鮮花在公司樓下示愛,引發了一陣轟動。據稱,女孩出現在了表白現場,看後十分感動,但暫時還未答應男孩的示愛。宗和  (原標題:程序員花2年積蓄 買99台iPhon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