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1月15日,美國奧馬哈,一名在塞拉利昂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國醫生抵達奧馬哈市接受治療。他來自塞拉利昂,但身份為美國永久居民。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世界衛生組織(WHO)11月28日公佈的數據顯示,在埃博拉疫情最為嚴重的塞拉利昂、幾內亞和利比裡亞三國,埃博拉病毒感染者人數已經達到16169人,死亡人數為6928人。
  世界衛生組織早些公佈的數據顯示,上述三國的死亡人數為5674人,其他國家有15人死亡。
  在三個國家中,利比裡亞疫情最為嚴重,7244個感染病例中已有4181人死亡。最新資料也顯示,在幾內亞的2123個病例中,已有1284人死亡。
  WHO同時表示,埃博拉病毒正在塞拉利昂許多區域迅速蔓延。最新數據顯示,6802個感染病例中已有1461人死亡。相較於26日公佈的6599個病例、1398人死亡,增加速度很快。
  WHO此前稱,在11月的三周時間里,塞拉利昂埃博拉患者數量急劇增加,該國很快將超過利比裡亞,成為西非埃博拉疫情最嚴重國家。
  在處於對抗最前線的各國醫護人員中,總計有592例感染,其中340人不幸身亡。  (原標題:埃博拉致近7000人死亡 塞拉利昂疫情迅速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