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腳踏車大集合 8月2日暢遊高雄 高市府8月2日將舉辦全國摺疊腳踏車大集合活動,市長陳菊歡迎各縣市的愛好者 結婚西裝騎腳踏車暢遊高 烤肉雄。 高雄市的腳踏車專用道已經突破105 長灘島公里,騎腳踏車成為民眾假日休閒的最愛,尤其高雄捷運開放摺疊 室內設計腳踏車進入後,形成一股風潮,摺疊腳踏車成為最搶手的休閒工具。 市府新聞處於8月2日?濾桶|行全國摺疊腳踏車大集合活動,是全國第一個以摺疊腳踏車為主題的聚會,市府將封閉市區主要道路,讓腳踏車愛好者優 租辦公室遊各主要景點。 陳菊昨天與偶像團體「南拳媽媽」騎著摺疊腳踏車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出現,為下個月的活動造勢。 陳菊還帶著摺疊腳踏?售屋網捕f上捷運車廂,感受捷運結合腳踏車的便利性。 陳菊表示,目前包括高鐵、臺鐵、捷運都已經開放摺疊腳踏車,民眾可輕易到台灣的每個角落,全國喜愛摺疊腳踏 濾桶車的朋友一定要到高雄集合,一起到西子灣看夕陽、到旗津吃海鮮,感受屬於腳踏車的假日。 8月2日的摺疊腳踏車大集合活動上午10點半在中央公園登場,市府安排了海線與山線兩條腳踏車 找房子路線,讓愛好者領略高雄之美,參加者有機會抽中免費餐券、住宿券等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