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教育的成功案例 宅男宅女教育 的成功案例 「宅男宅女」教育的成功案例 「宅」教育的成功案例 「宅」的先決條件就是必須有一台電腦,不?酒店工作@定要上網。葉老師的兩個小孩就是「宅」教育的成功案例。 居酒屋 每天必須花費很多時間在電腦的課程訓練。 底下是葉老師兩個小孩的教育成果。 ■?宜蘭民宿郎悎v的兩個小孩都榮獲「市長獎」(台北市) 兩個小孩都是高職畢業。兒子很會讀書,榮獲「市長獎」是很自 婚禮顧問然的事; 而女兒不大會讀書,榮獲「市長獎」是運用策略的讀書技巧獲得的。其實,策略的讀書技巧是很簡單的,就是在10歲左右就進 烤肉食材行「電腦科技」的第二專長訓練。 一部份由葉老師教授,一部份也到外面的電腦補習班訓練。 葉老師對兩個小孩的教育,不會在意學校的成績如何,而只 太平洋房屋在意第二專長的訓練。 其中,兒子選擇在家自學方式。 ●兩個小孩的三年高職期間,每學期都領獎學金.........---------------------------------------------------- ■■整套的 術後面膜讀書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 電腦網路查詢 : 葉心寬 電腦網路查詢 : 葉添水●兒子就讀「台灣科技大學」(保送) ●女兒就讀「中國科?花蓮民宿牏j學」(推甄)從校名來看,葉老師的兩個小孩似乎把兩岸三地都通吃了, 這是當初意想不到的巧合大事。 ※秘密出擊:兒子曾經凸糟女兒的醜事,因為女兒讀的高職很爛,妳的推甄信函,學校根本連看都不看,就丟到旁邊;事實上, 澎湖民宿不是這麼一回事, 女兒的推甄資料得到很高的分數。例如,國立的北科大,就得到95.7分,可惜名額太少,只錄取2名,所以沒有被選上。 現在似乎女兒學校的校名「大過」兒子學校的校名................... 以上的事,就當作「人來風」....笑一笑.....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