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5萬羅! 【96/10/15 黑白寫-1】~突破5萬羅! ←(點我) ㄏㄏ~,我們會那【網站】突破5萬人次了,剛不小心讓我看到,特別把用【Pinet+小畫家+JPG】 房屋出租之小伎倆,給Down下來做紀念羅!這「計數器」如果我印象不錯的話,應 烤肉該是我們熙正兄在出國前弄的吧!如果以六個多月算來,每個月至少有八仟人次左右到此瀏覽,這 花蓮民宿….這…怎麼可能? 連我們那「暢所欲言留言板」也5.6萬、而個人這「黑白寫」也4.3萬,喔喔….可見還蠻多人在 591關心的麻。不過我也必須承認,當中有許多是我們自己同仁上去「撲資料」所產生的數據,因此實際上可能沒那麼多吧!而不管怎樣,大家給【網?濾桶腹j支持,就是給我們力量,因為您們透過這些資訊傳達,或多或少已經了解咱們的努力,以及服務之需要,不是嗎? 上午仍有人前來要報名那即將於下星期二(10/4)所?面膜}辦96年度第七班~鳳山區第四班(今年最後一班)之累計第35照顧服務員訓練←(。不過這班人數早已在上星期就已經額滿了,只能請她們留下的聯絡資料,萬一有臨時出缺時再行遞補。而只要是在鳳?關鍵字廣告s地區開的班,並不會和高市地區撞期,應該都很快就會報滿,可見市場上需求仍很大。 目前有許多相關學系之學校會鼓勵學生於在學時期,先拿到這樣的資格;但基於所承接委辦訓練,係以中高齡失業者及特殊身份者為優 景觀設計先,因此必須妥審把關避免資源浪費,真正給最迫切需要的人,就也是我紅十字會「人道工作」之基本核心價值。故,我們得跟一些〝向隅〞的朋友們說聲抱歉,請明年度再看看羅!96/10/15 (一)AM10:40特寫 ------------------------------ 花蓮民宿---------------------------------------------------------- 2007年10月15日 上午 11:25 以下節自  紅會WIKI百科上線囉! http://twredcross.wikia.com 各位同仁、各位志工伙伴,我是總會貞吟 有個上課後的心得以及新東西想跟各位伙伴報告與分享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ivdupbnjn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